广州打造区块链生态圈,简历链CVH加盟政府项目

​​近日,据官方报道,中国第一个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简历链CVH(Curriculum Vitae System)在2017年已经获得多家基金公司包括著名的BlueCrest基金公司投资,共同打造区块链招聘领域新方向,在此次合作中,招聘和区块链技术是研究的两个主要领域,最终目的是颠覆传统的招聘行业,建立一个能够提高简历真实性和招聘效率的职业认证招聘平台。2018年简历链CVH团队也计划将于3月份入驻广州市黄埔区块链高新开发区,加盟政府项目,响应国家发展互联网区块链技术的号召!
广州打造区块链生态圈,简历链CVH加盟政府项目
什么是区块链?区块链技术是一种不可篡改的数据公证和确权技术,是一种数据资产流通的分布式账本技术,是实现数据隐私保护和数据加密应用的技术。区块链的出现,使得互联网发展从信息互联网到价值互联网、秩序互联网转型,将对经济社会治理、产业变革与创新产生颠覆式影响。
2017年被称作区块链元年,区块链技术的真正价值开始被关注和挖掘。中国已经初步形成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大产业热点城市,2018年被称为区块链战略元年、应用元年。“广州的区块链发展相对于北京、上海而言略显滞后,但从全国范围内来看,广州有可能成为中国区块链产业新的引爆点。”成立大会上,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理事长邓迪指出。

为加快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和利用,协会将从政务应用、民生应用、商业应用等不同层面,协助规划设计10大试点应用场景,并逐步建立起该技术的应用系统。为实现上述布局,协会将整合成员单位的软硬件资源条件,在政府的引导下,建设区块链通用开发平台、区块链双创平台(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区块链技术创新平台(新型研发机构)、区块链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四大平台,并筹划在后期规划建设广州开发区区块链产业园区。
广州打造区块链生态圈,简历链CVH加盟政府项目
据了解,简历链CVH及其战略伙伴“BlueCrest基金公司”等是广州市重点扶持企业。响应广州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到区块链发展高地的建设中。Kfund投资基金,阿森纳基金,西元基金战略投资合作,该项目目前已经获得10万份简历数据对接区块,准备下一步招聘区块做对接技术准备。
简历链CVH(Curriculum Vitae System)致力于打造全球首个简历招聘区块链落地应用系统,具有流动性、去中心化、透明化等特性,借用区块链分布式、可信任、不可篡改、智能合约来记录所有简历的相关数据,其中包括求职者的培训记录、技能记录、求职记录、简历记录、职场纪录等,以及招聘方的招聘记录、用人记录、相关公司信息等等。其旨在建立和强化现简历弊端,建立诚信化、价值化、技能具象化的开放性信用系统。
广州打造区块链生态圈,简历链CVH加盟政府项目
作为广州市首个区块链落地项目——简历链(Curriculum Vitae System),在国家政策的引领下,依托大数据产业优势,依托合作伙伴强大的用户数据以及团队自有的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整合能力,从而快速聚拢海量职场需求终端使用者,CVH更多的应用场景落地,包括并不仅限于:人力资源、培训学院、媒体、心理学等等。简历链落地应用“简历链”APP和“seebtc”APP已在全网上线,简历链招聘人才系统已成功申请专利,落地趋势已成主流。
在区块链中,一旦信息经过验证并添加至区块链,就会永久地存储起来,除非能够同时控制住系统中超过51%的节点,否则单个节点上对数据库的修改是无效的,因此不用担心区块链的数据会被篡改。过程中不断生成新的记录区块,使整个交易周期高效化自动化,显著降低交易误差和成本。
官网:www.cvh.io
公众号:说区块链的那些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简历链人才区块链招聘系统获得专利:实体场景应用招聘平台

简历链孙波:区块链趋势势不可挡,落地应用成主流

简历链助力 区块链应用或迎来爆发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