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链人才区块链招聘系统获得专利:实体场景应用招聘平台

据消息报道,北京时间1月2日,简历链团队(所属亿利莱科技公司)获得一项与招聘市场有关的专利,按照简历链团队官方的描述,简历链人才区块链招聘系统(简称简历链)APP旨在颠覆传统的招聘行业,用以解决现传统招聘的痛点。这是我国最早的区块链实体场景应用招聘平台,系统主要由三个组成部分,它们包含了CVH、简历链招聘平台系统、积分兑换系统。它可以实现职员简历和招聘方信息的真实性、可查询、不可篡改、不可伪造。实现招聘与应聘信息及应聘与招聘信息相对称,让招聘方最快的速度招聘到最佳职员,让应聘者也能最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

 在简历区块链系统中,不是一个普通的招聘市场平台,这是一个智能化系统,分享链系统的多功能区块链系统,将会帮助所有的企业解决招聘难点,帮助所有应聘者解决找工作难点。
        简历链团队正在努力朝着区块链新兴技术挺进,是继互联网这一技术革命后,又一次颠覆性的技术革命。近期,简历链团队推出了许多落地应用,在服务领域中,推出了简历一键自动生成——简历链APP,在技术领域中,开发出了“sosobtc”数字货币看盘软件,算法可以感知趋势,然后根据掌握的信息提供更匹配的信息。
        如何快速推进区块链场景落地,如何正确规避招聘行业中的信息虚假,是目前整个行业需要思考的问题,而简历链CVH也许是一个正解。

更多详细了解:http://www.cvh.io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简历链孙波:区块链趋势势不可挡,落地应用成主流

简历链助力 区块链应用或迎来爆发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