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链CVH:区块链技术或将重塑招聘行业

在现在这个科技爆炸的时代,各种新技术的应用已经改变了传统行业的内涵。并且随着科技的进步,其应用的技术已由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层面,进一步转向区块链技术等底层技术的创新层面,而区块链巨大的战略价值也引发了全球各大行业的争相竞逐,在大时代的潮流下,简历链CVH也将主要的研发力量投入其中。
就目前来说,互联网招聘行业较为明显的应用问题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招聘信息失真。
在一些以营利为手段的招聘网站中,往往不具有充足的信息来源,而采取盗用其他知名招聘网站上已发布过的招聘信息,误导应聘者; 过期招聘信息和作废的联系方式仍残留在某些并没有收到正式委托的招聘网站上,变成了没有任何作用的垃圾信息。
2、应聘信息量复杂、 处理困难。
企业通过网络招聘会收集到极为丰富的求职者的简历,除虚假信息需要处理外,仍会剩余庞大的待处理的求职者的简历数量。
3、网络信息安全程度较低。
伴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普及,“黑客”、“计算机病毒”、“信息泄露”等与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的词汇逐渐衍生出来。
4、网络在线招聘认知不足,缺乏创新
多数企业都存在着一个相同的问题,他们对于社交网络招聘的理解不足,尽而人云亦云。尤以国内的社交网站为例。受到国外社交网络的影响,便开始寻找捷径,一味模仿,转型成社交网络招聘网站。
而针对目前发现的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得到改善甚至解决,首先区块链可以凭借其去中心化、具备共识机制和不可篡改的特点,通过简历链的简历认证系统以及生物认证机制对应聘者投递的简历信息进行智能认证并加密,并通过校企合作,确保应聘者的简历的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的真实性,实现应聘方简历信息的真实性、不可篡改性、不可伪造性,解决困扰网络在线招聘多年的招聘信息失真的问题。 通过区块链技术加密的简历并不是公开的,黑客和网络病毒无法将简历的内容信息轻易的泄露出去,任何的招聘者如果需要查看应聘者的简历信息都需要经得应聘者的同意后才可以查阅,并向应聘者支付一定的积分,而积分可以兑换成 CVH,随着简历链生态圈构建的日渐完善,CVH 所承载的作用将与日俱增。
根据对市场发展的敏锐嗅觉和对新技术应用的关注,简历链CVH从去年开始便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和应用领域进行重要战略布局,借助区块链技术,提升简历链CVH的核心竞争力,为今后的发展保驾护航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简历链人才区块链招聘系统获得专利:实体场景应用招聘平台

简历链孙波:区块链趋势势不可挡,落地应用成主流

简历链助力 区块链应用或迎来爆发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