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成为各企业的“灵魂“ —简历链CVH(Curriculum Vitae Chain)

近期,国内互联网公司在区块链上动作频出:迅雷、人人、暴风等互联网公司纷纷宣布引入区块链技术,在近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区块链正从“小众选手”走向“大众情人”。
虽然2017年比特币迎来了火爆行情,但当时并未给区块链概念本身带来太多的关注度。而近期各大行业,各大公司在区块链技术上的纷纷布局,对区块链在中国市场培育和推广将起到积极作用。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未来最有潜力颠覆性革命的核心技术,近年来国内外众多互联网公司纷纷涌入,投资机构亦加速布局,真正的潜在应用空间(招聘、金融、政务、医疗等)还很巨大,区块链技术已延伸到各个领域,其中就有比特币、以太坊、简历链、公信宝等。
新年伊始,区块链行业应用便传来捷报。简历人才招聘区块链平台成功研发。该项目成为国内首个区块链+招聘+信息的落地应用。简历链CVH团队研发的区块链技术与传统行业相交相融的技术已经在近期诞生的两个实体应用当中初见成效。
简历链CVH是广州亿利莱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致力于颠覆传统招聘行业,为招聘行业和职业技能提供区块链技术对接。旨在通过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助力招聘市场人才与职位的完美结合。
简历链CVH创始人扫地僧先生说:“使用区块链技术构建整个简历链生态圈,是国家政策导向,也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我们用区块链技术手段来大幅度降低简历造假风险,降低招人应聘成本,可以让优质资产放心的流通起来。”
此次应用落地旨在帮助招聘行业中许多企业或应聘者都会遇到的简历信息泄露、信息不真实等问题。据调查得知,大多数人都会经常接到骚扰电话。是由于信息的泄露,被一些人非法利用。
简历链作为中国第一家创新的区块链招聘、 简历认证平台,继承了传统网络在线招聘行业中的优点但同时也克服了传统网络在线招聘中长期存在的问题。 基于区块链技术和以太坊智能合约,构建简历链生态圈。
未来,我们将通过简历链的简历认证系统以及生物认证机制对应聘者投递的简历信息进行智能认证并加密,并通过校企合作,确保应聘者的简历的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的真实性,实现应聘方简历信息的真实性、不可篡改性、不可伪造性,解决困扰网络在线招聘多年的招聘信息失真的问题。
通过区块链技术加密的简历并不是公开的,黑客和网络病毒无法将简历的内容信息轻易的泄露出去,任何的招聘者如果需要查看应聘者的简历信息都需要经得应聘者的同意后才可以查阅,并向应聘者支付一定的积分,而积分可以兑换成 CVH,随着简历链生态圈构建的日渐完善,CVH 所承载的作用将与日俱增。 简历链系统内部的企业审查系统也将对招聘方的信息进行严格的审查也能实现招聘方信息的真实性、不可篡改性、不可伪造性以保证应聘方的利益。
招聘项目负责人李民说:“简历人才招聘平台借助区块链模式获得专利,从此开启新招聘模式的试点。随着模式的逐步成熟和体系的日益完善,预计今年上半年,公司将开始全面的实现新招聘体系的飞跃性增长。”
看到区块链开始通过一些创新方式进行应用,让我们做到以前无法做到的事情,这确实让人感到兴奋。分布式加密账本的概念对各领域有明显影响——很多人都在猜测它是否能够替代许多传统职能。而除此之外,相信它能够有效、创新地用于任何设计记录、验证和数据追踪的职能。
更多资讯:www.cvh.io
公众号:说区块链的那些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简历链人才区块链招聘系统获得专利:实体场景应用招聘平台

简历链孙波:区块链趋势势不可挡,落地应用成主流

简历链助力 区块链应用或迎来爆发机遇